•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是一种品位

  • 日期:2014-11-2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紫砂是一种品位。马云纵横商界,也许只有侧卧茶台,用紫砂小壶泡一道暖心茶,才能享受片刻的宁静。

紫砂是一种品位。马云纵横商界,也许只有侧卧茶台,用紫砂小壶泡一道暖心茶,才能享受片刻的宁静。

紫砂是一种精神寄托。史玉柱走到哪里,手中总离不了一把小小的紫砂壶,甚至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不例外。紫砂,就好像他的红颜知己。

史玉柱可不只有一把壶

没有紫砂在身边,他可能不会有那么多奇思妙想吧?

紫砂是一种心境,与禅心想通。从宜兴大觉寺出家的星云大师,是一位知名的佛界行者,他运用佛法,讲授哲理启迪众人,功德无边。

秦汉爱紫砂是有典故的!据说他年轻时因为太痴太专,竟到冷落林姑娘的程度,以至于惹恼佳人,有情人终没成眷属。

紫砂是一种象征,喜爱紫砂的人是雅致的。美女爱紫砂,更彰显柔美。不信看看李冰冰

那把虚扁壶,多靓啊!

紫砂是一种文化,一种恬静的文化,所以她才会如此吸引人。

成龙也来做代言

这是谁呢?看起来如此面熟,把受访场地选择紫砂店,有品位!

紫砂,是一种文化,一种象征,一种品位。谁能不爱呢?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上一篇:茶之爱 下一篇:像做人一样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