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原矿颜色及炼制后色泽的不同

  • 日期:2017-03-0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平时在与壶友沟通中,有壶友问,紫砂原矿的色泽和最后作品的颜色有什么不一样?是不是紫砂矿是什么色泽,烧制出的紫砂作品就是什么色泽?为清晰的回复这个问题,小编找了一些资料,并整理成以下图文,供朋友们鉴赏。

平时在与壶友沟通中,有壶友问,紫砂原矿的色泽和最后作品的颜色有什么不一样?是不是紫砂矿是什么色泽,烧制出的紫砂作品就是什么色泽?为清晰的回复这个问题,小编找了一些资料,并整理成以下图文,供朋友们鉴赏。

底槽清原矿及试片

黑心土原矿及试片


红皮龙原矿及试片


青灰段泥原矿及试片


朱泥原矿及试片


芝麻段原矿及试片


朱泥原矿及试片


紫泥原矿及试片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