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何道洪之女何叶【静其】毛国强陶刻

  • 编辑/作者:筱雅
  • 日期:2019-08-0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何叶,1972年出生于宜兴,2014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2016年 第二届)。1991年进紫砂工艺厂,追随其父 -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何道洪学习制壶技艺。作品以光素器最为专精,每能于单纯曲线结构中,摸索真谛,传形达意。明针工夫亦十分扎实,丝毫不茍,致力摸索砂陶造型之美。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官网)

收藏热线 :18602115069(筱雅)

QQ:1276576699   微信:18602115069

作者:何叶      容量:420CC       泥料:原矿老紫泥 

《静其壶》,何叶老师选用原矿老料紫泥设计制作,壶身造型古朴,敦厚稳重中又带几分挺拔俊秀。流把钮圆润憨厚,经典道洪风格,自带一股拙味。壶如其人,质朴可爱。

毛国强大师陶刻装饰,正面刻“风篁类长笛,流水当鸣琴”,落款“一粟书”;反面刻白云深处有人家。刀法精到,笔意古朴。

此器为1994年作品,何叶老师作为何道洪大师爱女及亲传弟子,其作品行情一直稳步上升;毛国强大师现在已很少与他人合作刻绘,这样双面满刻的精品已很难寻得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