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实力派省大师—姚志源【南瓜壶】

  • 编辑/作者:小清
  • 日期:2019-07-0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姚志源,号山头上人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2016年 第二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紫砂壶制作技艺传承人,随母亲国大师汪寅仙学艺,陶刻师承国大师谭泉海。作品以光货入手,更擅长花货及雕塑。 功力深厚、立体生动的一把精品花器,品相精美,喜欢的壶友不可错过!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小清

收藏热线 :18602115017

QQ:2642037506(可微信)

作者:姚志源 容量:420cc 泥料:原矿老段泥

备注:

《南瓜壶》,姚志源老师早期作品,传承母亲汪寅仙大师的花器风格,整壶气韵饱满充沛,流把钮比例协调,工精艺谨,细节到位——无论是泥色的搭配、口盖的紧密、贴塑叶片的立体或者虫子的动感,十分到位!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