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何燕萍、毛国强合作《狮福壶》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9-06-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狮福壶》是何燕萍老师九十年代早期制作、毛国强大师合作铭刻的作品。沿袭了父亲何道洪大师的制壶风格。毛国强大师铭刻装饰,壶身正面刻“源头活水,万古长流”,落款“一粟书铭”;反面满刻松下抚琴图,笔触古拙,与壶体风格一致。毛国强大师如今满刻作品已很少有,有缘者可藏之。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官网)

收藏热线 :18501662999(菲菲)

QQ:1296761066   微信:18501662999




何燕萍
  • 何燕萍

    国家级工艺美术师
  • 何燕萍,1970年生于宜兴,2006年国工,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何道洪之长女,1985年进紫砂厂随父学艺,在造型风格上继承父亲的气派,造型讲究且全器予人深圆凝重,力度感强,朴实大方,颇具神韵,有乃父之风,深受各方好评。

  • 荣誉头衔:

     国大师何道洪长女

     实力派陶艺家

     道洪壶艺传承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