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龙德堂范泽锋《光照大千》

  • 编辑/作者:张琦
  • 日期:2019-06-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范泽锋,又名哲丰,字文成,1976年生于陶艺世家,2018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2016年 第二届),首届“景舟杯”金奖得主、江苏省传统技艺技能大师,师从省大师范伟群、高工张庆臣、国大师鲍志强。1993年于江苏省丁蜀职业学校紫砂工艺专业班学习毕业。作品以光素精雕艺术见长,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屡获大奖。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官网)

           收藏热线 :13761839361(张琦)

           QQ:2533999191   微信:13761839361




此壶以原矿青段泥作胎,色如青玉,越用越见古意。以禅入壶,壶身形态雅致,自然舒展,平添自然气息。壶钮设计用心独到,刻以三尊镂空蹲坐的佛陀让此壶的意境更柔和纯净。提梁把凌空拔起,弯曲自然,与壶体产生虚实对比,形成了空间之美。暗接弯流自然胥出,柔美顺畅,出水成股。壶身正面绘以一位僧人禅坐;壶身反面陶刻“一念明了足千秋”,落款“癸巳 伟杰铭”。 

于闲暇之余品味好茶,体味这梵音大悟,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说是一种奢求,然而,若能有佛一样宽阔豁达的胸襟,对于大家来说弥足珍贵,一些事情也许是不可求,但是不可不去求,心诚则灵,佛心所至定可大彻大悟,与知音共赏。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