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中青实力派桑建军《周盘提梁》

  • 编辑/作者:张琦
  • 日期:2019-06-1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桑建军老师以筋纹器见长,此款周盘提梁壶,采用原矿底槽清制成,色泽古朴,提梁自壶体肩部延伸,与壶流筋纹相应,宽宏大气。整器圆润而不失刚劲,形式典雅,经得起长久玩味。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官网)

           收藏热线 :13761839361(张琦)

           QQ:2533999191   微信:13761839361




《周盘提梁》壶,周盘作为经典器型之一,其盖钮至壶身,均分为六瓣,筋纹勾勒壶体饱满、匀称,壶盖为六瓣梅花,各处转折角线清晰明确,气韵贯通。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