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沈汉生弟子、孟小军绞泥作品【君临天下】

  • 编辑/作者:筱雅
  • 日期:2019-05-3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孟小军,1972年出生于江苏宜兴,2017年高工,师从省大师沈汉生;1992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丁蜀高级职业学校紫砂工艺班,专修制壶和造型设计,孟小军自幼聪颖好学,对艺术创作领悟能力极高,在多位名师悉心指导下,壶艺渐长,尤以素器见长。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官网)

收藏热线 :18602115069(筱雅)

QQ:1276576699   微信:18602115069

作者:孟小军      容量:360CC       泥料:原矿紫泥 

君临天下(绞泥)

君临天下(绞泥)

君临天下(绞泥)

君临天下(绞泥)

君临天下(绞泥)

君临天下(绞泥)

君临天下(绞泥)

君临天下(绞泥)

君临天下(绞泥)

孟小军,1972年出生于江苏宜兴,2017年高工,师从省大师沈汉生;1992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丁蜀高级职业学校紫砂工艺班,专修制壶和造型设计,孟小军自幼聪颖好学,对艺术创作领悟能力极高,在多位名师悉心指导下,壶艺渐长,尤以素器见长。

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60cc,壶体长方高身,以通体绞泥纹装饰,贯气流畅,不留半点镶接之痕,方圈底脚,平肩直颈,平盖板与口部相吻合,弯流壶嘴,出水爽利,长方柄顶端带冏纹扣,塑玉玺印作壶钮,印钮雄狮双眼炯炯有神,精雕细琢,浑若天成,深得其中精髓。

壶身绞泥成行云流水般的花纹,用泥片镶接成型,气势磅礴,对比鲜明,气势端庄周正,此壶取材新颖,造型却又非常传统,审美的情趣别具一格,值得把玩。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