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鲍廷博——束柴三友

  • 编辑/作者:诗雨
  • 日期:2019-05-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作品以松、竹、梅三友为题,集束一捆,诠释出中华民族和谐文化。壶身将松、竹、梅三树段束于一体,松段的松鳞、松针,梅段的枝干、花卉,以及竹段的竹节、竹叶都刻画的细致入微,相得益彰。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诗雨

收藏热线:13761379697(可微信)

QQ:2609003399

束柴三友-紫砂壶图片

作者:鲍廷博      容量:400CC       泥料:原矿老段泥 

作品以松、竹、梅三友为题,集束一捆,诠释出中华民族和谐文化。壶身将松、竹、梅三树段束于一体,松段的松鳞、松针,梅段的枝干、花卉,以及竹段的竹节、竹叶都刻画的细致入微,相得益彰。壶钮巧塑成一段竹节,直流下方横生梅枝并点缀梅花点点,令深色的壶体平添几分生趣。壶把如虬曲的松枝,纹理凸显,浑若天成。作品将自然界中的共生性精美的展现在此壶上,令人赏心悦目,堪为绝妙名壶中的经典传承之作。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