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中青辈实力派高工周渊作品《有容》

  • 编辑/作者:黄艳
  • 日期:2019-01-0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周渊,1979年生于宜兴,2018年高工,潘旭峰高徒,后又拜朱勤勇大师为师。实力派紫砂艺人,制壶技艺全面,作品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势不可挡。师傅评价:其非常聪慧,领悟力相当强。已逐渐成为年轻女陶手中拔尖的人物,在各拍行和玩壶藏友中极受追捧。其摹古和创新能力均超强,潜力巨大。 此壶为老师全手精制而成,采用原矿老紫泥作胎,泥质极佳,古味浓厚。整壶通体呈半月形,坡盖上置钮,大圈把势与壶体趋势,手握舒适。壶体下部过渡平缓,壶流短而粗,出水流畅。整器形象深厚、对称、自然、流畅。神韵憨憨,甸甸大肚,乐意融融!
    紫砂·淘壶人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黄艳


收藏热线:13761381072(可微信)   


QQ:1076576699


名称有容

编号110001

作者周渊

泥料原矿老紫泥

容量:400CC

周渊,1979年生于宜兴,2018年高工,潘旭峰高徒,后又拜朱勤勇大师为师。实力派紫砂艺人,制壶技艺全面,作品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势不可挡。师傅评价:其非常聪慧,领悟力相当强。已逐渐成为年轻女陶手中拔尖的人物,在各拍行和玩壶藏友中极受追捧。其摹古和创新能力均超强,潜力巨大。

此壶为老师全手精制而成,采用原矿老紫泥作胎,泥质极佳,古味浓厚。整壶通体呈半月形,坡盖上置钮,大圈把势与壶体趋势,手握舒适。壶体下部过渡平缓,壶流短而粗,出水流畅。整器形象深厚、对称、自然、流畅。神韵憨憨,甸甸大肚,乐意融融!一副笑尽了天下事,寻不着半丝愁肠的样子! 

“有容”出自《书·君陈》:“有容德乃大”,意为“有所包含;宽宏大量”。以敞阔的壶腹点明主题《有容》,而原矿老紫泥的选择,更是饱含着作者的创作理念,将作品最大程度的发挥其魅力。此壶老味浓厚,越用越见古意。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