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徐元明大师徒弟高工徐飞《若水》

  • 编辑/作者:小君
  • 日期:2018-04-0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徐飞,1973年生于宜兴,2017年高工,2015年首届“景舟杯”大赛银奖得主,师从徐元明大师,又得蒋蓉大师的指点,其间制壶技艺日趋精美,工艺严谨而不拘一格,擅长全手工制作各种花货素器,所创作品观古鉴今,广集众家之长,精益求精。 壶呈扁桶形,口、盖、肩呈同一水平线,三弯流、正耳把、三丁足。嵌盖上钮呈海浪形态,盖与身融为一体,气密性好;把、流线条流畅,搭配恰到好处;原矿底槽清作胎,泥质温润,泡养性佳。 此壶圆润而不失刚劲,肩部以细线装饰,在稳重中求变化;三足鼎立,方显智者胸襟;壶腹敞阔,任凭


好紫砂·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小君

收藏热线:18626395227(可微信)


作者:徐飞                                 容量:340CC                                      泥料:原矿底槽清


徐飞,1973年生于宜兴,2017年高工,2015年首届“景舟杯”大赛银奖得主,师从徐元明大师,又得蒋蓉大师的指点,其间制壶技艺日趋精美,工艺严谨而不拘一格,擅长全手工制作各种花货素器,所创作品观古鉴今,广集众家之长,精益求精。

壶呈扁桶形,口、盖、肩呈同一水平线,三弯流、正耳把、三丁足。嵌盖上钮呈海浪形态,盖与身融为一体,气密性好;把、流线条流畅,搭配恰到好处;原矿底槽清作胎,泥质温润,泡养性佳。

此壶圆润而不失刚劲,肩部以细线装饰,在稳重中求变化;三足鼎立,方显智者胸襟;壶腹敞阔,任凭大风大浪,我自巍然不动;海浪形态钮,自然生动,有着水的柔美,浪的宏伟,一派景象引人遐想。此壶轩昂,有着浑然大气之感,又不失灵动秀美之韵。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