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惠孟臣壶艺传人惠祥云《珠华》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8-03-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惠祥云, 明代制壶大家惠孟臣第十五代传人。自幼随父亲学习制壶,后得多位紫砂名家指点,根底扎实,工艺突出,对紫砂有着很深的感悟,被藏家称为“民间紫砂大师”。其作品不论是选料、造型,还是制作工艺,都可圈可点,精美绝伦,没有丝毫粗制滥造的痕迹,具有较强的艺术欣赏和收藏价值。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官网)

紫砂顾问:菲菲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也是微信号)

QQ:1296761066


作者:惠祥云      容量:300CC       泥料:原矿底槽清段泥 




惠祥云

  • 惠祥云
  • 民间紫砂大师
  • 代表作: 《汉钟》、《井栏》、《集思》
  • 简介:

    惠祥云,男,1968年出生于宜兴制陶世家,为明代制壶大家惠孟臣第十五代传人,自幼随父亲学习制壶,后得多位紫砂名家指点,根底扎实、工艺突出,对紫砂有着很深的感悟,被藏家称为“民间紫砂大师”,作品不论是选料、造型,还是制作工艺,都可圈可点,精美绝伦,没有丝毫粗制滥造的痕迹,具有较强的艺术欣赏和收藏价值。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