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壶名家吕俊杰『冬梅』

  • 编辑/作者:一帆
  • 日期:2018-03-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吕俊杰,1966年出生于宜兴陶艺世家,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国大师吕尧臣次子,承泰斗吕尧臣衣钵,是中国紫砂界新生代领军人物。任江苏省人文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雕塑陶瓷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江南大学客座教授,南京大学特聘艺术家。作品风格率性脱俗,既有学院派的含蓄雅致,又有西方印象画派的恣意流畅,被誉为“崇尚自然,道法自然”的紫砂艺术大师。 采用了原矿段泥制作而成,容量为400cc,壶身谦和,饱满润泽,手感极佳,线条饱满,丰腴有别,圆珠形壶钮,弯嘴昂首斜向上,耳形把与壶嘴遥相呼应,端握合适,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一帆

收藏热线  :18626096049(可微信)

QQ:1851373943

作者:吕俊杰 容量:400cc      泥料:原矿老青段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