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壶名家李涵鸣『荷叶套具(薄胎)』

  • 编辑/作者:一帆
  • 日期:2018-01-2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李涵鸣,1966年生于江苏宜兴,当代绝对的实力派中青年陶艺家,紫砂创作以全手花塑、素器均见长,其创作的以青蛙荷叶系列作品,在各大拍卖行屡创新高,受到藏家的追慕,1986年进宜兴紫砂工艺厂,随母鲍月兔学艺,1997年作品《五件归茶具》获江苏省陶瓷艺术新品二等奖,现宜兴方圆紫砂工艺有限公司工作室从艺。 以蛙塑为钮,蛙眼点睛之笔,亮且活,尽显功底浑厚。莲蓬壶盖逼真,莲子可转,活灵活现,蛙立青莲,如画入境。壶身取材莲蓬形态,壶肩荷花绽放,莲藕巧为把,壶把底端细节展现,藕孔逼真生动。荷叶包嘴,平贴壶身。此壶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一帆

收藏热线  :18626096049(可微信)

QQ:1851373943

作者:李涵鸣   容量:500cc      泥料:原矿老紫泥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