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国大师”周桂珍【古珍提梁】

  • 编辑/作者:杜鹃
  • 日期:2017-11-3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周桂珍,女,1943年生于宜兴,2005年研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1958年进入宜兴紫砂工艺厂,在紫砂名人王寅春门下习艺,学习紫砂成型的基本技法和知识。1961年,得“紫砂泰斗”顾景舟的悉心指导。她的紫砂作品大气、豁达、洒脱中也蕴含着女性的秀丽与和美。工艺精湛,儒雅大度是她的壶艺风格特征。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杜鹃

收藏热线  :18068379125(可微信)

QQ :1297681059

古珍提梁-紫砂壶图片

作者:周桂珍      容量:520CC       泥料:原矿紫泥 

周桂珍,女,1943年生于宜兴,2005年研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1958年进入宜兴紫砂工艺厂,在紫砂名人王寅春门下习艺,学习紫砂成型的基本技法和知识。1961年,得“紫砂泰斗”顾景舟的悉心指导。她的紫砂作品大气、豁达、洒脱中也蕴含着女性的秀丽与和美。工艺精湛,儒雅大度是她的壶艺风格特征。

周桂珍老师的《古珍提梁》壶,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520cc,壶身泥质细腻,端庄肃穆。如玉璧,二弯流流基硕大,葫芦钮,柿蒂纹与倭角式海棠形提梁相应。

盖款『周』,『桂珍』,底款『周桂珍制』,更具赏玩之趣。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