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王寅春之子— 王石耕《辰龙壶》

  • 编辑/作者:晓晓
  • 日期:2017-11-2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王石耕,原名王长根,研高,省名人、现代紫砂界“实力派代表”,其父王寅春,“王派壶艺”传人,惜于2014年去世。 该壶以龙为题材,设计新颖,尤为惊艳,老师自制自刻,气势非凡。壶身隐现的金砂更添古拙之味,深具收藏价值!


好紫砂·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晓晓

收藏热线:18626392891(可微信)   



QQ:204498222
 


辰龙壶

作者:王石耕      容量:270CC       泥料:原矿紫泥 



王石耕,原名王长根,1922年出生于宜兴王氏紫砂世家,,研究员级高艺工艺师、江苏省名人、现代紫砂界“实力派代表”。其父王寅春是清末民初紫砂壶制作大家,为“民国七艺人”之一。石耕子承父业,从小就跟父亲学艺制壶,“王派壶艺”传人,惜于2014年去世。

该壶以龙为题材,设计新颖,尤为惊艳。四方壶身气势磅礴,口盖平整,盖上塑龙纽,流为龙头,把为龙尾,流把相应,似从壶身穿过一般,动感十足!壶身正面刻“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反面做出网格效果,并刻繁体“龙”字。

老师自制自刻,气势非凡。壶身隐现的金砂更添古拙之味,深具收藏价值!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