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玉梵音!范泽锋制【紫竹潮音·和】

  • 编辑/作者:杨俊
  • 日期:2017-10-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范泽锋,又名哲丰,字文成,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首届“景舟杯”金奖得主,师从高工张庆臣。1993年于江苏省丁蜀职业学校紫砂工艺专业班学习毕业。作品以光素精雕艺术见长,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屡获大奖。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杨俊

收藏热线  :18626398457(可微信)

QQ:3259001285


作者:范泽锋      容量:530CC       泥料:原矿底槽清



范泽锋,又名哲丰,字文成,1976年生于陶艺世家,2013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首届“景舟杯”金奖得主,师从高工张庆臣。1993年于江苏省丁蜀职业学校紫砂工艺专业班学习毕业。作品以光素精雕艺术见长,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屡获大奖。

采用了原矿底槽清制作而成,壶容量为530cc,整个壶体是自然和生活的巧妙融合,壶嘴,壶钮,壶把均是以一小节竹节弯曲而成,壶嘴处胥出的竹叶细腻飘逸,桥型壶钮,盖面圆润,弯曲幅度较大,显出一种活泼调皮的韵味。

壶身反面陶刻“紫玉梵音”,“壬辰春月,宏林”,壶身刻绘西天祥云佛祖,内壁章『泽锋壶制』,壶内底陶刻“紫竹潮音·和子6-3泽锋”,底款印章『泽锋壶制』,作品生动而大气,将竹之坚贞之意展露无遗,推荐。

陈宏林,早期笔名:玉泉,现用笔名:宏林。1971年生于江苏高邮,2014年高工。1993年毕业于无锡工艺学院,先后师从蒋新安、徐南,2000年拜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徐安碧为师,作品风格多样,富含自己的特点,擅长刻绘。陈宏林的陶刻作品雅致而娟秀、洒脱而工整、灵犀而跃然、质朴而前卫、大气而不拘。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