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秘色绞泥技法第一人”周伯娟【高御带】(小)

  • 编辑/作者:杜鹃
  • 日期:2017-10-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周伯娟,16年高工,师承国大师曹亚麟、省大师杨勤芳及实力派巨匠丁亚平,擅长绞泥,被业界称为“秘色绞泥技法第一人”“首届景舟杯”银奖得主,2012年正式拜于禅画大师张大华先生门下,成为齐(白石)派艺术第四代传人。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杜鹃

收藏热线  :18068379125(可微信)

QQ :1297681059

高御带(小)-紫砂壶图片

作者:周伯娟      容量:180CC       泥料:原矿紫泥 

周伯娟,1968出生于陶艺世家,2016年高工,师承国大师曹亚麟、省大师杨勤芳及实力派巨匠丁亚平,擅长绞泥,被业界称为“秘色绞泥技法第一人”,“首届景舟杯”银奖得主,2012年正式拜于禅画大师张大华先生门下,成为齐(白石)派艺术第四代传人。

此壶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180cc,里外通透的绞泥装饰手法,较一些贴皮绞泥方式有较大区别,尤其是在制作难度上,细密的纹路极为自然,很是难得,御带壶的绞泥均匀的装饰在壶身中央,是宛如汉堡的夹心层,在制作过程中,绞泥部分的烧成收缩率与上下紫泥须保持一致,难度极大。

底款印章『周伯娟』,整器浑圆柔美,高雅光润,品相极佳,更加有一种返璞归真,淡雅的感觉,怎叫人不爱呢。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