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壶中一怪”王铭东【松鼠葡萄】典藏

  • 编辑/作者:筱雅
  • 日期:2017-10-1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王铭东,2011年国工,1966年生于陶都,被业界称为“壶中一怪”,中青年实力派,以花器、素器见长;师从国大师汪寅仙老师,1983年进江苏宜兴紫砂工艺厂,1986年9月拜汪寅仙为师,开始系统地学习紫砂的各种成型技巧和技法,期间更是得到中央美院教授张守智、美术家韩美林等人的造型指导。
好紫砂 淘壶人

紫砂顾问:筱雅

收藏热线 :18626391549(可微信)

QQ也是微信:1276576699 

作者:王铭东      容量:360CC       泥料:原矿底槽清 

王铭东,2011年国工,1966年生于陶都,被业界称为“壶中一怪”,中青年实力派,以花器、素器见长;师从国大师汪寅仙老师,1983年进江苏宜兴紫砂工艺厂,1986年9月拜汪寅仙为师,开始系统地学习紫砂的各种成型技巧和技法,期间更是得到中央美院教授张守智、美术家韩美林等人的造型指导。

壶身就是一节葡萄桩,上面的木质纹理和斑点、凸起等物皆逼真清楚,斜向上方生长,壶嘴和壶把就像是从葡萄桩上长出来的两根藤,尤其是壶把,弯到壶身这边还有贴花的叶片以及葡萄,让此葡萄桩显得尤其逼真。壶口与盖齐平,流把似藤枝自树桩伸出,纹理清晰,生动逼真;盖上塑一只松鼠为抓手,并有叶子、果实为点缀,与壶身装饰相应。

底款:铭东造壶,壶底并书“葡萄桩,戊寅秋月铭东造壶于随缘居”“5-1”。戊寅(1998年)老壶,满有升值潜力!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