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李昌鸿女儿李霞《子冶石瓢》

  • 编辑/作者:静静
  • 日期:2017-09-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李霞,2004年国工,师从著名陶刻艺人谈尧坤学习陶刻技艺,1984年在母亲省大师沈遽华及父亲李昌鸿大师的指导下自授学习制壶技艺,并独立创作及制作。作品参加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 “李家茗壶艺展”博得中外茶友壶侣赏识,本人被载入《世 界华人文学艺术界名人录》第一卷,《世界名人录》中国卷 第二卷,深受国内外壶世界友人的好评和收藏。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静静

收藏热线 :18626390187  微信号码:taohurenjiajia

作者:李霞      容量:220CC       泥料:原矿民国绿

子冶石瓢

子冶石瓢

子冶石瓢

子冶石瓢

子冶石瓢

子冶石瓢

子冶石瓢

子冶石瓢

李霞,2004年国工,1960年生于宜兴,师从著名陶刻艺人谈尧坤学习陶刻技艺,1984年在母亲省大师沈遽华及父亲李昌鸿大师的指导下自授学习制壶技艺,并独立创作及制作。作品参加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 “李家茗壶艺展”博得中外茶友壶侣赏识,本人被载入《世 界华人文学艺术界名人录》第一卷,《世界名人录》中国卷 第二卷,深受国内外壶世界友人的好评和收藏。

李霞老师这款《子冶石瓢》壶为全手工精品,其父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李昌鸿先生书画装饰,泥取民国绿制成,工好料佳,珍藏佳品!

壶体造型经典,子冶石瓢直流平盖,桥钮三角把,最是骨肉亭匀。壶身正面刻绘高山,气势浑厚;反面陶刻“吾饮江河百川水”,侧钤落款“甲午昌鸿书”,此种气吞河山之势,着实令人心向往之!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