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陶刻家-厉上清作品《得福》

  • 编辑/作者:诗雨
  • 日期:2017-09-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造型呈葫芦状,二弯流壶嘴微微下滑,壶把成半环形,扣握舒适。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诗雨

收藏热线  :18626398038(可微信)

QQ:2609003399

作者:厉上清      

容量:320CC       

泥料:原矿段泥

厉上清,男,1979年出生,2013年国工,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鲍志强大师亲传弟子,首届中国紫砂装饰大奖赛金奖获得者。作品风格清奇,自成一家,具有非凡而独特的艺术魅力,深受市场和紫砂收藏者欢迎。其诸多作品被国内十几家艺术媒体收录或连载,国家大型月刊《收藏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杂志,曾对其人其艺做过多次专门报道。

采用了原矿段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20cc,造型呈葫芦状,二弯流壶嘴微微下滑,壶把成半环形,扣握舒适。壶钮如珠,三足底,壶身线条以浑圆为主,十分流畅,在壶体线条处理上,作者较多采用轻灵之风,使得此壶少了一份浑厚,多了几分雅致。

壶身正面陶刻“慎独”,落款“上清为之”,壶身反面陶刻荷花叶,底款『上清为之』,此壶大方高雅,是玩壶品茗的佳选。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