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陶瓷艺术大师陈国良亲传弟子--沈建宏《大梅桩》

  • 编辑/作者:苏依
  • 日期:2017-09-1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容量为680cc,壶身、流、把、盖全部是用极富生态的梅桩、树皮及缠枝组成,形态自然而富含力度,壶上梅花采用堆花技艺手法,壶嘴壶把为梅桩衍生出的枝干,伸展自然,有如自然长成,仿生性极强,充满了生命的活力,壶把和壶钮处胥出梅花,疏影横斜、暗香动人,壶身融圆、壶足挺立,壶盖穹窿,整体制作到位,此壶做工精细,气度非凡。 盖款印章『沈』、『建宏』,底款印章『沈建宏制』,从整体看此壶成了一件强有力的紫砂雕塑作品,以梅花灿烂绽放表现报春的主题,从壶身造型到创作原意都洋溢着无比的朝气,让人感到了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苏依

收藏热线 :18661055779(可微信)

QQ:1296697428

生活的格调在于品味,藏品的质量在于选择

《大梅庄》 容量:680cc 泥料:原矿老紫泥 作者:沈建宏

沈建宏,男,1973年出生,绝对的实力派中青年陶艺家,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陈国良亲传弟子,2015年首届“景舟杯”铜奖得主,1996年师从任卫国在紫砂一厂学习雕塑、茶壶,经过多年刻苦,成为新生实力派陶艺家,所制作品以花器为主,尤擅供春,被称为“供春王子”。
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容量为680cc,壶身、流、把、盖全部是用极富生态的梅桩、树皮及缠枝组成,形态自然而富含力度,壶上梅花采用堆花技艺手法,壶嘴壶把为梅桩衍生出的枝干,伸展自然,有如自然长成,仿生性极强,充满了生命的活力,壶把和壶钮处胥出梅花,疏影横斜、暗香动人,壶身融圆、壶足挺立,壶盖穹窿,整体制作到位,此壶做工精细,气度非凡。
盖款印章『沈』、『建宏』,底款印章『沈建宏制』,从整体看此壶成了一件强有力的紫砂雕塑作品,以梅花灿烂绽放表现报春的主题,从壶身造型到创作原意都洋溢着无比的朝气,让人感到了春天来到的勃勃生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