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壶名家谢曼伦『竹提』紫砂壶

  • 编辑/作者:一帆
  • 日期:2017-08-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谢曼伦(1942—2015),女,1942年生于安徽芜湖,2005年研高,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设计、教育终身成就奖荣誉获得者,师承一代宗师朱可心。惜于2015年10月12日去世。 原一厂老紫泥制成,该泥料的色泽十分沉稳大气,有浓厚沉淀之感。提梁和壶钮均由两节竹段盘曲制成,栩栩如生,十分有难度,可见其精湛的工艺,壶嘴的竹节细节处理十分妥当,苍劲有力,坚挺不拔,有盘根错节之美。壶身有一圈竹节围绕,如腰带一般,精致典雅,创意十足。壶盖上雕的竹叶似乎从壶钮上生出来的一般,惟妙惟肖。细小的突起、

好紫砂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一帆

收藏热线:18626096049(可微信)

QQ :1851373943

作者:谢曼伦      容量:380CC      泥料:原一厂老紫泥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