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国大师储集泉《包袱(薄胎)》

  • 编辑/作者:黄艳
  • 日期:2017-08-1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储集泉,男,1954年出生于宜兴,2007年研高,中国陶瓷艺术大师(2016 第三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师承高丽君、范洪泉二位花货名师,期间曾得花货大师朱可心青睐指点,逐渐形成自己独有的融诗、画,融于一体,面目一新的紫砂花货绘雕装饰新风格,这种个性鲜明的创新举措,得到业界认同,并为藏界所注目。 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80cc,此壶壶身四方,内敛踏实,奠定了壶的基调,壶身为包袱状,条理清楚,纹路分明,做工无可挑剔,壶钮为包袱结与壶盖为一整体,经典造型,玩味无穷。
好紫砂·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联系人:黄艳


收藏热线:18626392710(可微信)   


QQ:1076576699


名称包袱(薄胎)

编号039508

作者储集泉 [简介]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380CC







     储集泉,男,1954年出生于宜兴,2007年研高,中国陶瓷艺术大师(2016 第三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师承高丽君范洪泉二位花货名师,期间曾得花货大师朱可心青睐指点,逐渐形成自己独有的融诗、画,融于一体,面目一新的紫砂花货绘雕装饰新风格,这种个性鲜明的创新举措,得到业界认同,并为藏界所注目。

      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80cc,此壶壶身四方,内敛踏实,奠定了壶的基调,壶身为包袱状,条理清楚,纹路分明,做工无可挑剔,壶钮为包袱结与壶盖为一整体,经典造型,玩味无穷,壶流嘴弯曲有致,不用繁琐雕饰,仅用几笔勾勒,便明其意,实用至简,同时,壶把圆润有感,简明大方,把玩方便。

     壶身绞泥装饰,打造出特殊的紫砂纹理,形态优美,别具一格,整器形似包袱包裹印玺,有财货奉赠之意,广受壶友喜爱。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