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国大师曹亚麟《龙玉韵》

  • 编辑/作者:黄艳
  • 日期:2017-08-0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曹亚麟,1955年出生于宜兴,2005年研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2012年第六届)、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师从国大师鲍志强。1980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美术系设计专业,现在中国紫砂博物馆专业从事紫砂陶艺术的创作和研究,作品深受海内外壶友的欢迎。 采用了原矿老一厂墨绿泥制作而成,容量为420cc,此壶造型简洁质朴,既简洁又大气,宽和舒适,腰部周围是环线,壶钮为龙,出水之姿简单生动,加环装饰更见构思巧妙,壶嘴和壶把却是繁简相对,嘴的线条粗重且繁复,而壶把却简洁洗练,三足壶底稳重大方。
好紫砂·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联系人:黄艳


收藏热线:18626392710(可微信)   


QQ:1076576699


名称龙玉韵

编号027908

作者曹亚麟 [简介]

泥料原矿老一厂墨绿泥

容量420CC



    曹亚麟,1955年出生于宜兴,2005年研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2012年第六届)、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师从国大师鲍志强。1980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美术系设计专业,现在中国紫砂博物馆专业从事紫砂陶艺术的创作和研究,作品深受海内外壶友的欢迎。

     采用了原矿老一厂墨绿泥制作而成,容量为420cc,此壶造型简洁质朴,既简洁又大气,宽和舒适,腰部周围是环线,壶钮为龙,出水之姿简单生动,加环装饰更见构思巧妙,壶嘴和壶把却是繁简相对,嘴的线条粗重且繁复,而壶把却简洁洗练,三足壶底稳重大方,此壶构思深沉,且形态美观多变,让人赞叹不绝。

     整器配以品茗杯,造型十分细致而大气,曹亚麟的作品不拘一格、创意新颖且富有文化内涵;正因为如此,现在中国美术馆、中南海紫光阁、香港茶具文物馆等文化机构均收藏有曹亚麟大师的紫砂作品,对当代的紫砂艺术的发展有着重要的积极影响。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