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顾道荣徒弟陈国宏『博浪锥新提式壶』

  • 编辑/作者:小白
  • 日期:2017-07-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陈国宏,1968年生于宜兴,2012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2015年首届“景舟杯”优秀奖得主,师从顾道荣。1991年入中央工艺美术学院专修陶瓷造型设计,原以花货为主,现以传统光货为主,可见功力非同一般,作品多次在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展出,经常参加国内国家级的陶瓷评比活动并多次获奖。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咨询师:小白

收藏热线  :18626398393(可微信)QQ:2392110077

作者:陈国宏      容量:620CC       泥料:原矿老黑料 

   壶为圆球形,上有三环扣,三叉提梁悬系,气势非凡,壶盖上有链数节,与传说中的铁锥相似,壶身构思巧妙,造型别致,寓意深远,以颂张良抗强秦之志。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