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省大师蒋小彦作品《瑞福》

  • 编辑/作者:凯风
  • 日期:2017-07-2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蒋小彦,又名蒋彦,2010年研高。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师承七大老艺人之王寅春老先生、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吕尧臣、江苏省高级工艺美术师李碧芳学习传统造型艺术。所制作品风格简洁、质朴,古风俨然,崇尚展现陶的朴素、率真的本质。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凯风

收藏热线  :18626398578(可微信)

QQ:2392110033 

作者:蒋小彦      容量:330CC       泥料:原矿朱砂泥 

蒋小彦,又名蒋彦,2010年研高。1955年生于宜兴,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师承七大老艺人之王寅春老先生、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吕尧臣江苏省高级工艺美术师李碧芳学习传统造型艺术。所制作品风格简洁、质朴,古风俨然,崇尚展现陶的朴素、率真的本质。

圆自古便引世人追逐,丰腴的形体,姣好的线条,若妙龄女子,美感丰饶。而蒋彦之圆器,另辟蹊径,用粗颗粒泥质,营造了另一种美。《瑞福》壶,采用其家藏原矿朱砂泥制壶,原本应当细腻柔和的泥质偏偏颗粒感强烈,收住了大汉的凛风迅猛,扣住了大汉的崇礼中庸,蕴藏了一份别样的坚韧与气魄。

瑞福

瑞福

瑞福

瑞福

瑞福

瑞福


瑞福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