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蒋小彦『葵花宝典』

  • 编辑/作者:丹丹
  • 日期:2017-07-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蒋小彦,又名蒋彦,2010年研高。1955年生于宜兴,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师承七大老艺人之王寅春老先生、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吕尧臣、江苏省高级工艺美术师李碧芳学习传统造型艺术。所制作品风格简洁、质朴,古风俨然,崇尚展现陶的朴素、率真的本质。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丹丹

收藏热线  :18626392707(可微信)

QQ :12969143


作者:蒋小彦      容量:480CC       泥料:原矿底槽清 



蒋小彦,又名蒋彦,2010年研高。1955年生于宜兴,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师承七大老艺人之王寅春老先生、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吕尧臣江苏省高级工艺美术师李碧芳学习传统造型艺术。所制作品风格简洁、质朴,古风俨然,崇尚展现陶的朴素、率真的本质。

此器选用优质底槽清泥料制成,泥质润泽,手感极佳!壶身略呈椭圆形,四面泥塑葵花花朵,层次分明,花瓣清晰,做工细致;口盖由32瓣葵花花瓣组成,上下相应,吻合严密,壶钮如花梗,底部贴塑花萼,与花瓣相契合;三弯流胥出自然,飞龙把方圆相济,灵动轻盈。

此器端庄沉静,造型新颖,工艺精湛,老师早期精品老壶,不容错过!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