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省大师、蒋小彦【优扬】壶

  • 编辑/作者:筱雅
  • 日期:2017-07-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蒋小彦,又名蒋彦,2010年研高,1955年生于宜兴,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师承七大老艺人王寅春、国大师吕尧臣学习传统造型艺术,所制作品风格简洁、质朴,古风俨然,崇尚展现陶的朴素、率真的本质,深得“大汉文化”精髓。
好紫砂 淘壶人

紫砂顾问:筱雅

收藏热线 :18626391549(可微信)

QQ也是微信:1276576699  

作者:蒋小彦      容量:320CC       泥料:原矿朱砂泥 

蒋小彦,又名蒋彦,2010年研高,1955年生于宜兴,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师承七大老艺人王寅春国大师吕尧臣学习传统造型艺术,所制作品风格简洁、质朴,古风俨然,崇尚展现陶的朴素、率真的本质。

此壶采用了原矿朱砂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20cc,整款器形古朴浑厚,细腻柔和,古韵悠然,壶身扁圆饱满,线条柔和构筑,弯流如意壶嘴,出水爽利,断水干净利落,耳形壶把,端握合适,一粒壶钮,拿捏舒适,壶肩格勒出的线条,一眼看上便觉心清气爽。

盖款印章『蒋彦』,底款印章『蒋彦制陶』,证书“丁酉年(2017年)”,总体使人把玩之余,情趣使然,看似简朴之器,却韵境深远,是款可遇不可求的佳作!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