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曹亚麟高徒周伯娟作品《妙观提梁》

  • 编辑/作者:君子
  • 日期:2017-07-0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周伯娟,1968出生于陶艺世家,2016年高工,师承国大师曹亚麟、省大师杨勤芳及实力派巨匠丁亚平,擅长绞泥,被业界称为“秘色绞泥技法第一人”,“首届景舟杯”银奖得主,2012年正式拜于禅画大师张大华先生门下,成为齐(白石)派艺术第四代传人。 该壶造型端庄沉稳,自壶身底部向上渐收至壶口,营造出敦厚朴质的气韵,压盖吻合严密,盖上作葫芦钮,提梁自壶肩腾起,与壶身形成优美的虚空间,二弯流昂首斜向上,线条流畅,过渡自然,彰显出玲珑活泼的情态。 壶身装饰精细逼人,壶身底部及壶钮下部以绞泥做出自然的水纹,并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君子

收藏热线 :18626395227(可微信)

QQ:2013997771


作者:周伯娟                           泥料:原矿清水泥                                   容量:500CC



周伯娟,1968出生于陶艺世家,2016年高工,师承国大师曹亚麟、省大师杨勤芳及实力派巨匠丁亚平,擅长绞泥,被业界称为“秘色绞泥技法第一人”,“首届景舟杯”银奖得主,2012年正式拜于禅画大师张大华先生门下,成为齐(白石)派艺术第四代传人。

该壶造型端庄沉稳,自壶身底部向上渐收至壶口,营造出敦厚朴质的气韵,压盖吻合严密,盖上作葫芦钮,提梁自壶肩腾起,与壶身形成优美的虚空间,二弯流昂首斜向上,线条流畅,过渡自然,彰显出玲珑活泼的情态。

壶身装饰精细逼人,壶身底部及壶钮下部以绞泥做出自然的水纹,并于壶身刻绘十八罗汉渡江图,刘伟涛倾力装饰,更觉美好!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