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孔家壶”孔春华作品【小桥流水】

  • 编辑/作者:筱雅
  • 日期:2017-06-2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孔春华,1959年出生于江苏省宜兴陶艺世家,2017年高工,当代紫砂名家,1992年调进紫砂工艺厂研究所从事创新设计,1990年与姐弟推出“孔家壶”品牌,2005年入编《世界名人录》。
好紫砂 淘壶人

紫砂顾问:筱雅

收藏热线 :18626391549(可微信)

QQ也是微信:1276576699  

作者:孔春华      容量:440CC       泥料:原矿紫泥

孔春华,1959年出生于江苏省宜兴陶艺世家,2017年高工,当代紫砂名家,1992年调进紫砂工艺厂研究所从事创新设计,1990年与姐弟推出“孔家壶”品牌,2005年入编《世界名人录》。

孔春华老师这把《小桥流水壶》,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440cc,细观此壶,方形壶身精细挺拔,线条自然流畅。壶身下方的绞泥纹理,仿若一条条奔腾的河流,穿过古朴厚重的东方村落,意味深长。壶钮若拱桥,壶盖之上的绞泥纹理,犹若乡村的小河,弯弯的拱桥下面,一条小河缓缓地流淌,淳朴宁静,安详惬意。

盖款『孔』,『春华』,底款印章『春华陶制』,证书内容为“小桥流水壶追求简朴而充满秀气的艺术效果,壶钮似弯弯的拱桥,桥下一条小河缓缓流淌过淳朴宁静,安详惬意的小村”,孔春华这款小桥流水壶可谓是创新新颖,造型美观。这把壶采用绞泥制壶工艺,勾勒一幅优美的壶中之画,展示了唯美的东方山水田园之神韵。此壶,艺术气息浓厚,值得珍藏。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