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壶名家顾绍培『矮石瓢』

  • 编辑/作者:董璠
  • 日期:2017-06-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顾绍培,男,2005年研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师承陈福渊老艺人。1945年生于陶业世家,1958年进厂,五十余载耕耘,深研诸名师技法,集各派之精华,融艺术个性于一体。 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500cc,通体一色,造型简练,简约中蕴含着丰富的想象力,飘逸顺畅的线条构成的形态优美动人,溢露出青春的激情和活力,壶身,钮,嘴,把,比例协调,平朴中显出作者的厚实功力,壶盖和壶身之间,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自然精妙,壶嘴一弯而出,造型轻盈,出水顺畅,壶把上粗下细,握持舒适,壶口、壶盖平整,环形壶钮与凸起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一帆

收藏热线 :18626096049(可微信)

QQ :1851373943 

作者:顾绍培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500CC   创作时间:90年代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