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吕俊杰『追古提梁』

  • 编辑/作者:小白
  • 日期:2017-06-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吕俊杰,1966年出生于宜兴陶艺世家,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国大师吕尧臣次子,承泰斗吕尧臣衣钵,是中国紫砂界新生代领军人物。任江苏省人文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雕塑陶瓷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江南大学客座教授,南京大学特聘艺术家。作品风格率性脱俗,既有学院派的含蓄雅致,又有西方印象画派的恣意流畅,被誉为“崇尚自然,道法自然”的紫砂艺术大师。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咨询师:小白

收藏热线  :18626398393(可微信)QQ:2392110077

作者:吕俊杰      容量:630CC       泥料:原矿红泥 

采用了原矿红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630cc,此壶温润圆泽,古风动人,挑高的圆柄提梁与丰硕的壶体虚实相应,整款壶既有古朴之风,又不失文雅之意,造型典雅端庄,线条流畅比例协调,器型简洁大方,桥型壶钮,拿捏方便,弯流壶嘴,出水爽利,圈足壶底,稳健大方。

底款印章『吕俊杰』,整款壶充分可以领略到作者的功力,此壶乃是不可多得的上品,强烈推荐!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