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汪寅仙高徒黄丽萍作品《佛手(薄胎)》

  • 编辑/作者:君子
  • 日期:2017-06-0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黄丽萍,1960年出生于宜兴,2015年高工,师从谈尧坤,徐秀棠,汪寅仙,汤鸣皋,倪顺生。经过30多年来陶瓷艺术的探索与创新。先后被天津市人民政府、辽宁省沈阳市人民政府作为特邀嘉宾进行紫砂艺术交流。所制作品做工细腻、严谨、新颖、典雅。深受国内外收藏家的喜爱。 黄丽萍老师这把“佛手”壶为其特制的薄胎壶,壶体饱满,440cc的壶体却只有204g! 壶钮一只金灿灿的佛手点题,流把为树桩样式,壶身、壶盖巧用色泥装饰,壶流旁侧生出一截佛手树枝,枝上叶片阔朗,两个小巧的佛手过点缀;盖上亦如是。反面光素,简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君子

收藏热线 :18626395227(可微信



作者:黄丽萍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440CC

佛手【薄胎】

佛手【薄胎】

佛手【薄胎】

佛手【薄胎】

佛手【薄胎】

佛手【薄胎】

佛手【薄胎】

佛手【薄胎】

佛手【薄胎】

佛手【薄胎】

佛手【薄胎】

黄丽萍,1960年出生于宜兴,2015年高工,师从谈尧坤,徐秀棠,汪寅仙,汤鸣皋,倪顺生。经过30多年来陶瓷艺术的探索与创新。先后被天津市人民政府、辽宁省沈阳市人民政府作为特邀嘉宾进行紫砂艺术交流。所制作品做工细腻、严谨、新颖、典雅。深受国内外收藏家的喜爱。

黄丽萍老师这把“佛手”壶为其特制的薄胎壶,壶体饱满,440cc的壶体却只有204g!

壶钮一只金灿灿的佛手点题,流把为树桩样式,壶身、壶盖巧用色泥装饰,壶流旁侧生出一截佛手树枝,枝上叶片阔朗,两个小巧的佛手过点缀;盖上亦如是。反面光素,简繁搭配得宜,整壶仿生精妙、薄胎工艺精湛,气韵最佳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