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徐元明《全手云龙》薄胎

  • 编辑/作者:小薇
  • 日期:2017-05-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淘真品好壶就上淘壶人(www.taohuren.com),专业的平台,强大的紫砂壶艺术藏品馆,终身的售后保真服务,让你一生购壶无忧。详情咨询紫砂顾问小薇:18661273738(可微信)QQ:940963798 徐元明,号远明,1964年9月生于宜兴,2012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师从王振国、陶艺大师徐汉棠,他的紫砂艺术,超凡脱俗,尤以松,竹,梅见长,所制之品灵动而富有活力。显然从传统中来,又自然的渗透着创新气息,又从自然生活中提取美的元素,加以个人的理解创新,使得每件作品栩栩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小薇

收藏热线  :18661273738(可微信)

QQ:940963798

全手云龙(薄胎)-紫砂壶图片

作者:徐元明      容量:600CC       泥料:原矿紫泥 
    云龙壶创意来源于传统鱼化龙壶式,壶身以浮雕手法装饰以流动的彩云、翻飞舞动的双龙,活灵活现。从云端下垂出龙尾,构成略呈耳形的壶鋬,龙尾为飞把略呈耳形,便于提拿;壶身所塑另外一条龙自云端向下气韵贯通,形象生动。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全手云龙(薄胎)-徐元明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全手云龙(薄胎)-徐元明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全手云龙(薄胎)-徐元明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全手云龙(薄胎)-徐元明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全手云龙(薄胎)-徐元明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全手云龙(薄胎)-徐元明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全手云龙(薄胎)-徐元明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全手云龙(薄胎)-徐元明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全手云龙(薄胎)-徐元明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全手云龙(薄胎)-徐元明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全手云龙(薄胎)-徐元明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全手云龙(薄胎)-徐元明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全手云龙(薄胎)-徐元明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全手云龙(薄胎)-徐元明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全手云龙(薄胎)-徐元明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全手云龙(薄胎)-徐元明全手工制作-原矿紫泥紫砂泥料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