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高工大师·徐伟强《全手高虚扁》

  • 编辑/作者:嘉明
  • 日期:2017-05-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虚扁壶向来要求“扁而不塌”,徐伟强老师这把《虚扁》壶身量略高,全手工艺精湛,300cc壶体更显挺拔俊秀。原矿大红袍朱泥制壶,朱红微嫣,很是红润可爱。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嘉明


收藏热线 :18626390187(可微信)


QQ :2607707755

作者:徐伟强 

泥料:原矿大红袍朱泥

容量:300CC

全手虚扁全手虚扁全手虚扁全手虚扁全手虚扁全手虚扁全手虚扁全手虚扁虚扁壶向来要求“扁而不塌”,徐伟强老师这把《虚扁》壶身量略高,全手工艺精湛,300cc壶体更显挺拔俊秀。原矿大红袍朱泥制壶,朱红微嫣,很是红润可爱。

虚扁更多表现的是一种浓缩的精华,其沉稳蕴力,令人称奇。此壶气韵充沛而流把线条流畅,左右平衡协调得很好。子母线吻合紧密,扁钮精巧。全手作品,推荐!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