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首届景舟杯金奖得主,高工范泽锋《禅泉·般若·立贤》

  • 编辑/作者:黄艳
  • 日期:2017-05-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范泽锋,又名哲丰,字文成,1976年生于陶艺世家,2013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首届“景舟杯”金奖得主,师从高工张庆臣。1993年于江苏省丁蜀职业学校紫砂工艺专业班学习毕业。作品以光素精雕艺术见长,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屡获大奖。 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融量为660cc,壶整体造型似钟型,壶身造型规整,线面转换周正舒坦、色调雅合,技艺严整,风格之敦朴几无可挑剔,嵌盖,与壶融为一体,壶钮如菩提蒂子,慧心连珠。
好紫砂·淘壶人www.taohuren.com
联系人:黄艳
收藏热线:18626392710(可微信)   
QQ:1076576699

名称禅泉·般若·立贤

编号069412

作者范泽锋 [简介]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660CC





      范泽锋,又名哲丰,字文成,1976年生于陶艺世家,2013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首届“景舟杯”金奖得主,师从高工张庆臣。1993年于江苏省丁蜀职业学校紫砂工艺专业班学习毕业。作品以光素精雕艺术见长,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屡获大奖。

      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融量为660cc,壶整体造型似钟型,壶身造型规整,线面转换周正舒坦、色调雅合,技艺严整,风格之敦朴几无可挑剔,嵌盖,与壶融为一体,壶钮如菩提蒂子,慧心连珠。这壶的壶嘴为直流嘴暗接工艺精湛无匹,嘴口朝上,出水十分有力,耳形端把把体修长配以点点金光,弧度婉转,端握舒适。整体形制优美,颜色古雅,其实用价值是可想而知的。

      壶身描金装饰,更显得佛法无边,金光照瑞,底款印章『泽锋壶艺』,壶底内陶刻“禅泉·般若·立贤子6-1泽锋,辛卯年”,观之整器,禅乃大智慧,让人从中体会直觉的神奇与灵感的美妙,感受禅意,播种智慧的种子,享受禅的超越与洒脱。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