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顾绍培得意门生庄玉林《升方》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7-05-1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庄玉林 ,2012年研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顾绍培得意门生之一,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所制作品工艺严谨,一丝不苟,并以方器见长。谈尧坤之子谈陆全装饰,1992年精品老壶,其升值空间不言而喻!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菲菲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可微信)

QQ:1296761066

作者:庄玉林      容量:340CC       泥料:原矿老紫泥 




庄玉林,男,1965年生于陶都宜兴,2012年研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顾绍培得意门生之一,1982年进宜兴紫砂工艺厂,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所制作品工艺严谨,一丝不苟,并以方器见长。

该壶选用原矿紫泥制成,壶体为斗方形,上窄下宽,显得稳重敦厚。壶流、壶把、壶盖俱为方形,壶把曲折成角,整器造形线条方折,刚劲有力而又不失流畅。壶身正面刻“饮和”,侧书“溪南蜀人”,反面刻绘瓦当图文,并书“仿秦时期瓦当艺术”“蜀人”。

该壶由谈尧坤之子谈陆全装饰,古雅大方,与壶身气势相谐。1992年精品老壶,其升值空间不言而喻!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