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绞泥世家孔春华之《生肖系列壶》-兔

  • 编辑/作者:诗雨
  • 日期:2017-05-0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此壶采用绞泥手法在壶身描绘的形态蹁跹,摇曳万千,情态优美,“善”字装饰壶身,底款印章『孔春华制』,证书“生肖系列壶 生肖是中华名族特有的传统文化,此壶型体为方圆结合,寓以做人要行俗其方,思俗其圆的准财,用绞泥手法体现了汉代柒器图案的灵动与景泰的细腻精致相融的艺术效果 制作日期:二0一七年三月 作者印章:孔春华制”,值得藏用!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诗雨
       收藏热线  :18626398038(可微信)                     QQ:2609003399  

       焚上一炷香,泡上一壶茶,赏上一把好壶  

       孔春华      容量:620CC       泥料:原矿青段

 

孔春华,1959年出生于江苏省宜兴陶艺世家,2012年国工,当代紫砂名家,1992年调进紫砂工艺厂研究所从事创新设计,1990年与姐弟推出“孔家壶”品牌,2005年入编《世界名人录》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