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实力派陶艺家高旭峰『筋纹壶』

  • 编辑/作者:诗雨
  • 日期:2017-04-1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采用了原矿黑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00cc,这款筋纹壶,观其工艺和造型,真令人拍手叫绝,壶身略微扁圆形,平肩衬托之下更觉壶身扁平,茄蒂为壶钮,拿捏舒适,口盖子母线精确地将壶盖、壶口分割开来,大气十足,一变嘴,出水爽利,耳形壶把随身势,线条流畅,比例得当,整款壶力蕴十足。 筋纹器型壶式除形式优美以外,制作工艺也非常严谨,壶体筋纹要疏密得体,这款筋纹壶展现出了筋纹器所有的特点,造型可谓巧工天夺!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诗雨

       收藏热线  :18626398038(可微信)   QQ:2609003399

       焚上一炷香,泡上一壶茶,赏上一把好壶

高旭峰      容量:300CC       泥料:原矿黑料

高旭峰,男,优秀青年陶艺家,1970年生于宜兴制壶世家,“七大老艺人”王寅春外孙,1986年进紫砂培训班学习制壶,1988年进入紫砂工艺厂,1996年师从花货大家江建翔谈跃伟,在制壶技法上也曾受到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吕尧臣先生的指点,作品深受紫砂收藏者喜爱。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