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实力派花器名家储亦斌『荷塘月色』

  • 编辑/作者:诗雨
  • 日期:2017-03-2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水虫装饰壶身,其所勾勒情景,月光辉映下的荷塘,蛙鸣打破了这安然的静谧,此时无风,却别有凉爽心境。底款印章『储亦斌制』,壶底陶刻“时在千禧之年作于阳羡蜀麓”,水波静止,荷叶田田,却有那活跃的青蛙跳到了荷叶上,动静结合,令人畅想美景,暖人心脾,仿若投身自然的怀抱!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诗雨

收藏热线  :18626398038(可微信)

QQ:2609003399

储亦斌      容量:230CC       泥料:原矿段泥

 储亦斌,1966年生于陶都宜兴陶瓷世家,2016年高工,绝对的实力派花器名家,1982年进紫砂工艺厂,师从国大师吕尧臣学艺,得到其言传身教。为其制壶技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得到花器大师蒋蓉的悉心指导,得以真传;作品主要以全手花器见长,所制花货精雕细琢,工艺细腻逼真,近年来得到众多壶友热捧。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