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桂林传人、潘小忠【竹段】

  • 编辑/作者:小吴
  • 日期:2017-03-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潘小忠,1968年生于宜兴,2011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江苏著名陶艺家,师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徐汉棠,民国制陶名家冯桂林传人,80年代进厂,是中青代不可多得的实力派艺人,被誉为“具发展潜力的工艺师之一”,擅长方器、花器全手工制作。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电话&微信18661273771(小吴)

竹段——作者:潘小忠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620CC

潘小忠,1968年生于宜兴,2011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江苏著名陶艺家,师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徐汉棠,民国制陶名家冯桂林传人,80年代进厂,是中青代不可多得的实力派艺人,被誉为“具发展潜力的工艺师之一”,擅长方器、花器全手工制作。

行情价十万左右,淘壶人超值优惠特价!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