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壶名家范伟群作品《如意连连》

  • 编辑/作者:诗雨
  • 日期:2017-03-1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此壶采用了原矿段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240cc,整个壶在扁圆中求韵味,流自壶腹胥伸自然,把高挑圆润下留垂耳,与流对应称势,此壶如意为壶钮,边缘修饰平滑,似与壶盖合而为一,壶身扁圆,壶腹以皮带线装饰,流与把胥出自然,线条流畅,若唐朝丰润的美女梳着飞天髻舞一曲霓裳羽衣舞,飘逸隽秀、力感十足! 证书制作日期为“丙申秋”,整器经由行云流水的线条之美呈现出一种柔而不弱的爽利感,给人以丰腴的贵妃美人体的感觉,骨与肉的亭匀感更加的均衡,造型的阴阳转换若非长期积蓄转而造物,而后以自己的功力将之千锤百炼,趋于规范。精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诗雨

作者:范伟群      容量:240CC       泥料:原矿段泥

 范伟群,男,1970年生于宜兴,2012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师承吴同芬国大师徐汉棠先生,清末民初制壶大家范大生嫡孙,在大师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教导下,在紫砂工艺的制作技法和创作手法上有了更大提高,光素器、花塑器、筋纹器样样精通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