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实力派“孔春华”精品作——【四方壶】

  • 编辑/作者:杜鹃
  • 日期:2017-03-0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孔春华,1959年出生于江苏省宜兴陶艺世家,2012年国工,当代紫砂名家,1992年调进紫砂工艺厂研究所从事创新设计,1990年与姐弟推出“孔家壶”品牌,2005年入编《世界名人录》。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杜鹃

收藏热线  :18068379125(可微信)

QQ :1297681059

四方壶-紫砂壶图片

作者:孔春华      容量:400CC       泥料:原矿老黑泥

孔春华,1959年出生于江苏省宜兴陶艺世家,2012年国工,当代紫砂名家,1992年调进紫砂工艺厂研究所从事创新设计,1990年与姐弟推出“孔家壶”品牌,2005年入编《世界名人录》。

采用了原矿黑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400cc,壶身为四方体,线条挺拔,切面工整,四角强化如柱,更显沉稳大气,四方壶钮小巧工整,棱角分明。壶嘴四方外观,粗细渐变,口沿却工整利落。壶把为四方框,笔挺有力,几何美感突出,整款作品无一处不是四方,无一处不是工整韵味,突出大师技艺。

壶身、壶盖回纹装饰,盖款印章『孔』,『春华』,底款『孔春华制』,此壶作品具有挺劲阳刚之气,含浑厚大度之势,高挺大气,气宇轩昂,端庄古朴。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