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胡洪明『祥狮献瑞』

  • 编辑/作者:苏依
  • 日期:2017-02-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460cc,整器浑厚饱满,以圆线条为基准,无处不展示出圆润与敦厚周正之感。壶形稳重沉着,平肩圆身,过渡流畅,嵌盖上水波纹荡开来,层层分明,动感十足,直流壶嘴,出水顺畅有劲,瑞狮做壶钮,力感十足,把则呈大椭圆形,壶底内凹;施艺严谨,凝聚着秀雅浑成的气质,透露出真与美的气息。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苏依

收藏热线 :18661055779(可微信

QQ:1296697428

生活的格调在于品味,藏品的质量在于选择!

祥狮献瑞』作者:胡洪明容量:460CC 泥料:原矿紫泥

胡洪明,1959年生于宜兴,2010年研高,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师从壶艺泰斗顾景舟大师传人工艺美术大师沈遽华老师。擅长用金银丝装饰被誉为当代的“镶金装饰巨匠”。

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460cc,整器浑厚饱满,以圆线条为基准,无处不展示出圆润与敦厚周正之感。壶形稳重沉着,平肩圆身,过渡流畅,嵌盖上水波纹荡开来,层层分明,动感十足,直流壶嘴,出水顺畅有劲,瑞狮做壶钮,力感十足,把则呈大椭圆形,壶底内凹;施艺严谨,凝聚着秀雅浑成的气质,透露出真与美的气息。

底款印章『阳羡胡洪明制』,壶肩处缠枝云纹,壶身祥狮舞,壶身反面“祥狮献瑞”四字,皆镶嵌描金装饰,金丝粗细得当,线条匀称有分量,有力度、耐看,与壶体神韵相融,雍容华贵、品味高雅,工艺难度极大,精湛绝伦!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