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高工,省名人范建荣【海誓】

  • 编辑/作者:诗雨
  • 日期:2017-02-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此壶用了原矿墨绿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50cc,此壶壶盖微微隆起,子母线咬合紧密,短颈,壶身块面过渡和缓,起承转合不见棱角,一弯嘴挺峭高扬,嘴口圆润,出水爽利,耳形端把纤柔轻盈,如发髻温婉下垂,端握舒适。壶纽设计是最精巧之处,也是这款壶的点睛之笔,壶纽是两只小球镶嵌在里,壶盖里的小球是绞泥手法而成,壶钮可以随意转动,让人在品茗之余凝神静气。 壶盖绞泥的运用增添壶的艺术魅力的同时,其色彩的美感也有极大的提升,盖款『建荣』,『猴』,底款印章『建荣制陶』,壶身线条流畅,比例得当,点线之间见出魅力,骨肉亭匀,简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诗雨

收藏热线  :18626398038(可微信)

QQ:2609003399


作者:范建荣   容量:350C    泥料:原矿墨绿泥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