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方器之王”邵顺生作品《朱砂御龙》

  • 编辑/作者:小白
  • 日期:2017-02-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邵顺生,1955年生于宜兴陶艺世家,2012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师从国大师顾绍培,清代制壶名家邵大亨传人,擅方器,人称“紫砂方器之王”,其作品挺劲阳刚,浑厚大度,气势最佳。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咨询师:小白

收藏热线  :18626398393(可微信)QQ:2392110077

作者:邵顺生      容量:640CC       泥料:原矿朱砂老泥 

此壶泥料是由原矿朱砂老泥所制,壶的容量为640cc,壶身圆腹壶身饱满丰腴,方圆相济,比例和谐,棱角浑朴然,壶钮度,壶把,壶盖都有御龙头,惟妙惟肖,壶嘴二流,壶流很是雍容古朴,壶体下方堆塑云纹围绕,富贵又大气,又有那种平步青云的寓意,壶底刻有“邵顺生制”,此壶是邵顺生老师特意为淘壶人壶友定制,更加值得壶友珍藏。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