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高工-袁国强经典作《新竹》

  • 编辑/作者:杜鹃
  • 日期:2017-02-1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袁国强,13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首届“景舟杯”金奖得主。师从张庆臣,后与亲弟袁小强又得到国大师何道洪的悉心指导,经刻苦钻研,技艺基本功扎实,尤以全手工见长。作品多以难度较高的菱花、方器、素器等为主,制作工艺精湛,稳重而朴实。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杜鹃

收藏热线  :18068379125(可微信)

QQ :1297681059

袁国强,1970年出生于宜兴,2013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首届“景舟杯”金奖得主90年代初师从张庆臣,后与亲弟袁小强又得到国大师何道洪的悉心指导,经刻苦钻研,技艺基本功扎实,尤以全手工见长。作品多以难度较高的菱花、方器、素器等为主,制作工艺精湛,稳重而朴实。

该壶以竹为题材,以一截竹段为壶身,流、把、纽按比例分布均匀,竹节线条清晰流畅,环形把自然弯曲接近360度,弧度优美,且与壶身相应。

整器以底槽清为胎,肌理细腻,色泽明艳,品茗把玩皆宜,值得推荐!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