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束旦生《如意》

  • 编辑/作者:丹丹
  • 日期:2017-02-1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束旦生,束六度之子,胞姐束凤英。1944年生于宜兴,号“石雪”,2011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师从谈尧坤、任淦庭。擅陶刻、精制壶、长于书法、爱好绘画,是紫砂业内(尤其是陶刻界)极有影响力的元老级人物。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丹丹

收藏热线  :18626392707(可微信)

QQ :1296914393


作者:束旦生      容量:410CC       泥料:原矿紫泥 


牛盖缘

牛盖缘

牛盖缘

牛盖缘

牛盖缘


牛盖缘


牛盖缘

牛盖缘

束旦生,束六度之子,胞姐束凤英。1944年生于宜兴,号“石雪”,2011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师从谈尧坤、任淦庭。擅陶刻、精制壶、长于书法、爱好绘画,是紫砂业内(尤其是陶刻界)极有影响力的元老级人物。

牛盖缘,原矿紫泥制壶,成色极佳。410cc壶体圆润气足,初看但觉圆融和合,细看便知拱起的牛盖、直拙的壶流、线条流畅的飞把反而更显灵巧之意,大巧若拙亦如是。

壶体陶刻“雪里题诗偏见赏,林间饮酒独令随”。束旦生老师善陶刻,诗句结合壶型,更显古朴浑厚之力……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