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季益顺高徒—郑剑锋《福禄生香》

  • 编辑/作者:晓晓
  • 日期:2017-02-1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郑剑锋,高工,师承季益顺,高丽君,现为季益顺壶艺流派的优秀传人,当选为“十二紫砂之星”。 此器制作严谨,细节处理得当,葫芦谐音“福禄”,寓意吉祥,值得推荐!


好紫砂·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晓晓


收藏热线:18626392891(可微信)

   

QQ:204498222


名称:福禄生香     作者:郑剑锋      容量:640CC       泥料:原矿清水泥 


郑剑锋,1975年出生于江苏宜兴,2015年高工,1992年进紫砂工艺厂,拜当代壶艺高手,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季益顺为师,同时,又得高丽君老师的指教,现为季益顺壶艺流派的优秀传人,当选为“十二紫砂之星”。

该壶以葫芦为题材,壶身矮而饱满、气韵流畅,如同丰硕的葫芦,压盖吻合严密,盖上作瓜蒂钮,短弯流如一截葫芦微微上翘,憨厚可爱,满有田园情趣;该壶以瓜藤为把,自壶肩一侧腾起,并分成两杈连于壶身,瓜藤瓜蒂处贴塑新藤枝叶装饰,更有天然之趣。

此器制作严谨,细节处理得当,葫芦谐音“福禄”,寓意吉祥,值得推荐!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